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泠月清溯

weiyuyanlov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0篇文章,613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泠月清溯

泠月清溯

 

【鱼食】假如两年前时洛去了机场送行……

复健产物


人物属于漫漫,ooc属于我




“带我走,就算是当助理也可以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带我走……”


“余邃,这世界上就只有你一个人对我好,你不要我,就没人要我了……”


“你不要丢下我,余邃……”


“……求求你,带我走”


少年拉着他的袖子,就像溺水之人拽着最后一根稻草。说到最后,他整个人都是脱力一般地蹲了下去,脸颊贴着余邃的手,啜泣痛哭。


冰凉的眼泪顺着少年尚且稚嫩的脸上滑下,落在余邃的手上,余邃仿佛被烫着了一般双手一颤。


“时洛……”


余邃想要开口说话,但是看着时洛哭得通红的双眼,嗓子仿佛被堵住了一般说不出话来。


还是宸火最先反应过来,想要去拉起时洛。


“这是干什么啊,时洛你这小子,我们是去欧洲,但又不是不回来了,你这闹得……怎么跟生离死别似的。”


嘴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宸火也知道,一旦去了欧洲,自己的命运,就不是属于自己的了。


想到这里,宸火居然也是有点想哭。


puppy倒是看得比宸火透,本来之前在俱乐部时洛跟余邃就有些奇怪,现在看来……


不过,他们三个人要去欧洲了,前途迷茫,这段感情,怕是要无疾而终了。


“哥,求你,带我走。”


时洛眼中满是水雾。


他不知道自己对余邃是什么感情,亲情也好友情也好,爱情……也好,他还没有来得及仔细思考这段感情对他意味着什么,余邃就要走了。


他凭着自己的本能,想要跟着余邃,甚至在放下一辈子都不找余邃的狠话后,还是费尽心思问到了他们的航班时间来找了他。


十七岁的时洛,什么都没有,没有亲情没有友情更没体验过爱情,他只有自己的一身傲骨。但是如今,他将自己的誓言亲自打破,将自己的一身傲骨亲自打碎,只为了……余邃能带他走。


他知道他这样余邃心疼,他也就只能利用余邃的这一点心疼。


看着时洛的模样,余邃心里有那么一秒想什么都不管了,就带着时洛走,去欧洲。


但也只有那么一秒。


时洛说可以为了他余邃做任何事,但是他又怎么舍得?


他的少年天赋异禀,傲骨天成,天生就该在赛场上驰骋,他怎么能因为自己的一己之念,就毁了他的前程。


这样想着,他感觉自己养了许久的胃又开始疼了起来,胸口也疼,疼得他眼前都是有些发黑。


宸火从来没想到这十七岁的小崽子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,大到他竟然拉都拉不起。


puppy眼看着余邃的脸色越来越苍白,心道不好。


就在这时,航班检票通知响起。


余邃如梦初醒一般地睁开眼,狠下心甩开了时洛的手。


时洛颓然地站在他的身后,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了。他知道说狠话也没有用,余邃铁了心地要抛下他。


“时洛,是哥对不起你。”


进入检票口的前一秒,余邃的声音传来。


时洛静静地等着,想等他的后一句话,但却只看到余邃张了张口,没有发出声音。


他看着余邃的背影,捂着脸失声痛哭。


他后悔了,他想要余邃跟他说,让他等他。


就算他被别人骗了很多很多次,他还是想要相信余邃,想要余邃给一个承诺。


只要有承诺,他就还会期待,就算余邃回不来,他也可以自己欺骗自己,给自己画下一个又一个的梦。


可是余邃没有。


在听了他的过往之后,余邃舍不得,舍不得再用承诺拴住他。


你看就算到了这最后的时候,他还是这样该死的温柔。

泠月清溯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泠月清溯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